首页 > 图片新闻
郭鹏总领事会见大邱出入境外国人所长具本俊
2019-07-02 18:06

  6月27日,郭鹏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大邱出入境外国人所长具本俊。涂敬昌副总领事等在座。

  郭总表示,大邱出入境所与总领馆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具所长无论是在本部还是在地方都与中国使领馆联系密切,上任后积极为当地中国侨民、留学生等出入韩国、在韩工作学习提供了很多便利,对此表示感谢。希大邱出入境所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帮助当地中国人更好地在韩发展,妥善处理涉中国人案件,保障中国侨民合法权益。

  具所长表示,大邱出入境所一直非常重视与总领馆关系,感谢总领馆参与协助出入境所举办的“世界人日”等有关活动。大邱出入境所积极促进多文化融合,帮助外国人融入韩国社会,高度重视当地中国人有关情况,愿同总领馆加强联系,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妥善处理有关案件。

  双方还就加强中韩人员往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