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郭鹏总领事会见庆尚北道国际关系大使具玄谟
2022-07-06 16:02

    7月5日,郭鹏总领事会见庆尚北道国际关系大使具玄谟,王从容参赞、庆北外交通商课组长权世安等在座。

    郭总欢迎具大使来访,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建交以来,工业基础雄厚、人文传统悠久的庆北与河南、陕西、湖南、宁夏等友好省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合作,涵盖青少年交流、文化观光、贸易投资等多个领域。地方务实互利合作既丰富了中韩双边关系内涵,亦为双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为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总领馆与庆北等领区政府和各界合作策划了中韩文演讲比赛、经贸推介会、研讨会等系列友好活动,一起回顾总结30年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相信必将迎来两国双边关系、地方合作更大发展的未来30年。

    具玄谟大使感谢中国总领馆多年来为促进庆北对华交流合作提供的大力支持,以韩中建交30周年为契机,庆北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友好省道间的沟通,并推动与更多中国省市建立友城关系。今年以来,庆北与中方合作举办了美术展、乡村发展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近期计划邀请中国留学生及侨民参与更多的庆祝活动。庆北愿与总领馆加强交流合作,为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