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郭鹏总领事出席韩国国立海洋博物馆开馆10周年纪念活动
2022-07-20 08:54

    7月8日,郭鹏总领事应邀出席韩国国立海洋博物馆开馆10周年纪念活动,有来自韩国政界、商界、学界及媒体界人士出席活动。

    金泰万馆长介绍了该博物馆作为专题国家博物馆,自开馆以来在文物收集、修复、展示及弘扬海洋文化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蓝图。为纪念韩中建交30周年,博物馆还计划在9月5日与中国航海博物馆共同举办韩中海洋文化交流展,助力韩中人文交流,邀请韩中各界积极观展。

    釜山市长朴亨埈、釜山市教育监河润秀、国会议员金汉正、国会议员安炳吉、韩国海洋大学校长都德熙等祝贺博物馆开馆10周年,期待博物馆助力韩国海洋文明取得更大发展。

    韩国国立海洋博物馆位于釜山市影岛区,2012年7月开馆,馆内有26000余件藏品,年访问量超过100万人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