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中国在韩大邱市侨民协会成立 关华兵总领事出席挂牌仪式
2009-11-20 16:13
      11月19日,“中国在韩大邱市侨民协会、大邱华侨华人和平统一促进会、中华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大邱分会、知己知彼中国新闻社大邱支社”(以下简称“三会一社”)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大邱市岭南饭店举行。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总领事关华兵、侨务领事隋克东,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长韩晟昊,常务副总会长、韩中国际经济交流联合总商会总会长李长作,在韩大邱侨民协会会长王荣祖等出席仪式。
  
              关华兵总领事同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长韩晟昊亲切交谈
 
  关华兵总领事在挂牌仪式中致辞。他首先祝贺中国在韩大邱市侨民协会等“三会一社”的成立。他说,大邱侨民协会的成立旨在反独促统、团结服务在韩中国侨民,维护侨民利益,促进中韩两国人民间的交流与友谊。相信大邱侨民协会将会通过自己积极有效的活动,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增进侨社团结,维护中国公民在韩合法权益,增进中韩人民相互理解与友谊发挥积极的作用。  
   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长韩晟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旅韩华侨在韩国的生存、创业、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号召大家摒弃门户观念,共同努力,互相关心,互相爱护,老侨帮新侨,先来的帮后来的,大家共同维护好在韩侨胞的利益,为中韩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韩大邱侨民协会会长王荣祖感谢中国驻釜山总领馆的大力支持,表示在韩大邱侨民协会将不辜负各界的期望,使侨民协会真正成为侨民们的家。  
   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和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为大邱市“三会一社”成立挂牌仪式赠送了花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