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釜山市政府成立“釜山地方·产业·学界合作中心”推动产学研合作
2021-09-20 16:02

  据《国际新闻》8月24日报道,釜山市在釜山科技园成立“釜山地方·产业·学界合作中心”(简称地产学合作中心)。地产学合作中心的目标是为大学和企业研究所等产学研主体服务,让大学为企业提供所需的优秀的技术和人才,加强地产学合作的规划、打造网络形成地产学合作生态、建立产学研合作数据库,推动供需双方配对洽谈,培育人才、支持地·产·学研发的策动和技术转移等。该中心暂由釜山科技园派员担任负责人,从市政府、大学和釜山科技园抽调干部组成。

  该中心今年将集中力量建立和加强地产学合作网络,调查拟参与合作的设施、人力、技术需求等,掌握产业现场所需的技术和人力需求。明年将重点培养上述急需人才,并通过技术配对活动,向企业推广转移其急需的技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