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釜山市将投入2万亿韩元集中培育生物健康产业
2021-11-08 17:31

《国际新闻》近日报道,釜山市将汇集政府民间力量,应用第四次产业革命技术,建设5处生物健康特色产业集群,将生物健康产业培育成新增长动力,包括在“生态三角洲住宅城市”(Eco Delta City)内建设智能医疗养生产业集群,引进大学附属医院、企业、研究所等,将明旨地区指定为“新药开发特区”,将金谷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成结合生命工学、药学、医学等的“红色生物技术”创业园,在Centum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以IT技术为基础的数字治疗剂“开发谷”,吸引国家级牙科研究所入驻,在机张郡的医学产业园建设高新技术癌症治疗中心。 

作为配套措施,釜山市将鼓励推动医生、教授等研究人员风险创业,补贴成立创业空间,并设立500亿韩元专用基金,还将提供试制品制造、认证等量体裁衣型的企业扶持政策,出台吸引和安置优秀人才的薪资扶持政策等。釜山市还将进一步发展釜山市的拳头产业——医疗观光产业,将大学附属医院集中的西区指定为“地区特色医疗特区”,并将釜山镇区“医疗一条街”建设成短期医疗观光区;将机张郡放射线医科学产业园与东釜山旅游园区链接起来,将其培育成为以家庭为单位的长期居住型高新技术癌症治疗地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