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韩政府制定“自主航行船舶创新路线图”支持自主航行船舶技术开发
2021-11-08 17:34

据《釜山日报》10月15日报道,韩政府制定路线图,促进自主航行船舶新产业和海洋安全,争取从2030年起确保自主知识产权自主航行技术,这也是绿色新政的核心项目。由于自主航行船舶技术的相关法律定义还不完善,除了庆南这一自主航行相关特区,韩尚无法进行旨在技术验证和商业化的试航。为此,政府将制定自主航行船舶等级标准和自主航行船员资质等相关法律标准,界定船员的劳动条件和登船人数。

同时,政府为保障自主航行船舶技术的验证顺利进行,将建立实证中心,并制定研发和商业化的法律和试验·安全标准等,支援系统性的验证,还将计划建立远程导航体系,替代领航员上船导航,制定应对船舶事故和安全管理的指南。

如果该路线图顺利推进,有望到2035年创造约56.5万亿韩元的经济效益,创造42万个工作岗位,减少75%的人为海洋事故,减少大气污染物,每年产生3400亿韩元的环境红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