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火币、币安与釜山市政府签约合作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区块链项目
2022-09-23 15:06


据《国际新闻》9月14日报道,釜山市继与全球前两大虚拟货币交易所Binance(币安)、FTX签署业务合作协议之后,14日又与全球主要虚拟货币交易所Huobi Global(火币天下)、Huobi Korea(火币韩国)签订了设立釜山数字货币交易所和区块链产业发展的业务合作协议。协议具体内容包括火币为设立釜山数字货币交易所提供技术和基础设施支持,火币协助釜山市吸引1500多名海外区块链专业技术人员入驻、协助在釜山投资及支持区块链项目等。

火币方面表示,拟在今年内将位于首尔的火币韩国的总部迁至釜山,培育釜山地区区块链项目,对区块链社区提供支持,并助力釜山成为亚洲数字金融中心。釜山市长则强调,借助火币的技术和经验,以本次签约为契机,釜山数字货币交易所建设有望加速,为了确保釜山当地经济的新增长动力,釜山市政府将尽全力将釜山打造成区块链特色城市、全球数字金融城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