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郭鹏总领事线上致辞祝贺大邱中国文化院第27期 最高指导者课程开学
2022-04-07 14:12

    4月5日,大邱中国文化院举办第27期最高指导者课程入学仪式,郭鹏总领事线上出席并致辞祝贺。 

    郭鹏总领事指出,中韩是搬不走的永久近邻,也是分不开的合作伙伴。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对两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主席日前与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通话时再次阐明,双方应坚持相互尊重,加强政治互信,增进民间友好,推动中韩关系行稳致远。今年驻釜山总领馆将会与大邱市政府、文化院等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推动大邱对华友好交流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学员朋友们多关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客观认识中国,积极促进大邱对华合作,推动中韩民间友好交往不断深化发展。 

    “最高指导者课程”由大邱中国文化院主办,课程内容涵盖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学员多为大邱及庆北地区的工商界人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