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陈日彪总领事会见韩中友好文化交流财团李施英理事长
2022-10-31 20:26

    10月31日,陈日彪总领事会见韩中友好文化交流财团李施英理事长,王从容参赞等在座。

    李理事长欢迎陈总领事履新,热烈祝贺习近平主席再次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表示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感谢习近平主席就首尔梨泰院踩踏事故向韩国致慰问电。韩中友好文化交流财团多年来从事两国友好工作,愿以韩中建交30周年为契机,继续为韩中两国增信释疑、国民友好感情不断深化奉献力量。诚邀总领事出席财团组织的各项对华友好活动,推动韩中友好更上层楼。

    陈总领事感谢李理事长长期以来为中韩友好关系发展所做的工作,并向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致以诚挚慰问。陈总领事向李理事长介绍了中共二十大会议情况,表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中国的发展将为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重要机遇和重大利好。希望韩中友好文化交流财团继续做好中韩民间友好交流工作,协助向领区各界宣介中共二十大主要精神,介绍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促进中韩友好合作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