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会见马山华侨协会会长常仁传
2022-11-16 18:17

11月16日,陈日彪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庆尚南道马山华侨协会常仁传会长、王营运监事、孙永章理事、马山华侨小学高吉奎校长,领侨处主任张祎等在座。

陈总领事亲切关心慰问常会长等侨领,肯定协会多年来为侨胞生存发展和传承中华文化所做贡献,介绍新时代十年中国伟大发展成就和二十大精神,表示强大的祖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当今中国经济规模稳居全球第二,2021年中韩双边贸易额突破3600亿美元,中韩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为旅韩侨胞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希侨领们带领广大侨胞继承先辈爱国爱乡、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继续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韩友好。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帮助侨胞更好融入当地社会。

陈总领事指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希协会秉持民族大义,坚定维护一个中国原则,立场鲜明坚决反对“台独”,共同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

常会长等热烈祝贺陈总履新,赞叹祖国发展日新月异繁荣富强,表示马山华侨协会的成员祖籍都是山东,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从未改变,坚定支持祖国统一,坚决反对“台独”,今后将继续为侨服务,传承好中华文化,增进中韩民众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反“独”促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