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走访釜山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23-01-20 08:25

1月19日,兔年春节前夕,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赴釜山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向全体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赠送“温暖迎春”“春节包”,指导检查工作并与中心经理李贞花、赵咏絮等座谈。领侨处张祎主任等陪同。

陈总领事视察中心服务大厅及内部办公区,听取两位经理工作汇报和2023年计划,充分肯定中心积极配合总领馆做好签证、认证、海外远程视频公证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中心努力克服困难平稳运行,坚持严格防疫不放松,签证代办“不关门”,配合总领馆服务国内复工复产大局,有效保障中韩产供链稳定畅通。

陈总领事指出,中国防疫进入新阶段,将为中韩合作带来新机遇。近期韩国政府对中国采取歧视性入境限制措施,中方不得不采取相应措施。希望中心继续克服困难,以专业周到的高质量服务,展现中国对外开放的良好窗口形象,为保障中韩人员往来、推动中韩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两位经理感谢陈总领事对中心的关心指导,表示今后将继续与总领馆密切配合,切实执行好现阶段签证政策,全力为申请人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为恢复正常人员往来提前做好工作准备,再接再厉推动中心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FzlhNrsRw1yfxgrDlUbZg)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