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发表多篇署名文章介绍中国经济发展强劲势头及领区对华合作前景
2023-03-01 19:55

1月底以来,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在《庆尚日报》发表《 中国经济整体性好转,中韩经贸合作大有可为》,在《庆南新闻》发表《中韩经贸合作前景光明》,在釜山中国商务论坛季刊《兴》发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几个重要问题以及釜山对华合作前景》等文章。针对领区各界对中国经济和对华合作的关心关切,介绍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中国经济发展强劲势头,阐明了中国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坚持扩大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实现高质量发展,强调中国房地产风险不会影响中国宏观经济稳定发展、中国不会搞计划经济、共同富裕不是杀富济贫、中国经济发展决不会陷入中等发展陷阱。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领区对华合作前景广阔。为推动釜山对华经贸合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加强政策交流、合作开拓市场、加强产供链合作、做强做大物流合作等具体建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