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馆与领区友好团体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03-09 20:27

   3月8日,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率女外交官等馆员,与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大邱庆北分会及女企业家代表交流座谈,体验韩国传统饮食文化,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双方在交流中表示,中韩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取得了杰出成就。两国女性增进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推动两国深化了解、增进友谊,为中韩双边关系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陈总领事表示,中国“两会”正在隆重召开,中国明确将推动更高水平开放,以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欢迎大邱、庆北企业到中国参观考察,积极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经贸活动,共享中国高质量发展成果。驻釜山总领馆将加强与领区女性企业家等各界友好团体的合作交流,推动地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