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会见 KBS釜山总局长梁洪瑄
2023-03-10 15:54

    3月9日,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会见韩国放送公社(KBS)釜山总局长梁洪瑄,编辑制作局长许容硕、报道局长裴柄午、技术局长姜泰勋、总务局长郑载晚、文化局长梁熙镇、总务部长许承道及总领馆涂敬昌副总领事、王从容参赞等在座。

    陈日彪表示,媒体在促进中韩两国国民增进了解、加深友好感情上,发挥着重要作用,KBS以及釜山总局一直与中方有良好合作。随着中韩新冠疫情形势好转,两国交往有序恢复,希望KBS釜山总局加强与中国媒体合作,共同制作更多反映中韩友好、内容优质的作品。陈并介绍了中国 “两会”情况和主要精神。

    梁洪瑄总局长表示,韩中文化相通,相关人文合作有着天然良好基础,近二十年来,KBS与中方在《面条之路》、《壬辰倭乱1592》、《茶马古道》等纪录片制作上都保持了紧密合作。随着两国人员往来恢复正常,KBS釜山总局希望早日访问中国,与中国地方电视台加强交流合作,为韩中友谊做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