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 题 > 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
第22届韩中日优秀艺术家500人作品展在釜山开幕
2012-07-06 18:26

  为纪念韩国现代美术协会成立30周年,进一步增进中韩日三国文化交流,7月4日晚,韩国现代美术协会在釜山文化会馆举行第22届韩中日优秀艺术家500人作品展开幕式。韩国现代美术协会郑日焕理事长、协会顾问、各分会会长及百余名韩国文化界人士前来参加。

  我馆郝晓飞总领事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表示,韩国现代美术协会成立30年来,长期致力于中韩日三国民间文化交流合作,为加强三国国民之间相互理解、增进彼此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此次活动显得更加有意义,多名中国著名艺术家作品的参展,为韩国国民提供了更多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人民、了解中国社会的机会。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集中展示中韩日三国艺术家的500余幅优秀作品,包括东洋画、西洋画、民俗画、文人画、书法等,作品风格各异,画法和表现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展出作品中,100幅出自中国艺术家之手,60幅出自日本艺术家之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