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 题 > 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
金燕光副总领事出席领区留学生庆祝中韩建交20周年文艺晚会
2012-10-08 12:54

  10月5日晚,釜山庆南学人学者联合会和东义大学留学生会在东义大学共同举办中韩友好之夜暨中韩建交20周年文艺晚会,金燕光副总领事和东义大学副校长俞允植等应邀出席并致辞。

(晚会现场)

  金燕光副总领事首先代表郝晓飞总领事和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向大家致以中秋和国庆的节日问候,向为筹备晚会付出辛劳的釜山庆南学人学者联合会、东义大学留学生会和东义大学的有关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同学们作为中韩建交的同龄人,既是中韩关系全面发展的受惠者,也是未来推动中韩关系更大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与韩国老师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增进彼此了解,学业有成后为促进祖国建设事业和中韩关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金燕光副总领事致辞)

  俞允植副校长致辞表示,釜山庆南学人学者联合会和东义大学留学生会举办中韩建交20周年晚会十分有意义,希望中韩两国的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多加强交流。东义大学将一如继往地为中国留学生服好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留学生人才。

(俞允植副校长致辞)

  晚会现场,中国留学生与韩国同学们共同表演了舞蹈、歌曲、魔术、诗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作为压轴节目的中韩歌曲联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前,金燕光副总领事会见了俞允植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培养好中国留学生等有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