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 题 > 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
郝晓飞总领事为韩中友好亲善协会举行友好活动
2012-11-13 19:52

  11月9日晚,郝晓飞总领事在釜山峨眉山饭店为韩中友好亲善协会举行友好活动,韩中友好亲善协会会长徐义泽、常务副会长李施英、理事金在振、张福万、曹孝植、姜义求、李命根、朴龙洙、监事金胜雄等应邀出席。我馆金燕光副总领事、吴晶晶领事等参加。

  郝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盛况,高度评价韩中友好亲善协会成立一年来为促进两国友好交流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协会对总领馆各项的支持和帮助。郝总领事表示,韩中友好亲善协会作为领区首个韩中友好团体,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事、做善事,特别是在中韩建交20周年之际在釜山主要交通路口过街天桥上悬挂庆祝条幅,在釜山营造了浓厚的纪念氛围,增强了釜山市民对中国、对中韩关系的了解和认识。

  徐义泽会长代表协会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促进中韩世代友好是韩中友好亲善协会的宗旨和目标,协会将继续保持同中国总领馆的沟通和协调,为增进两国国民之间的了解、理解和友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